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04

14日上午,我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院领导刘庆东、李希亮、石俊山、丁兆军、乔小燕参加会议,院长助理曲子芳、办公室负责人张虹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强调考核要严格按学校《关于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修订)》(院发〔201437 号)进行;要按照目标管理考核要求,突出工作实绩,做好优秀评选推荐工作。

会议传达了保卫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并根据班子分工和人员变动情况,对学院安全稳定(消防)工作领导小组和安全(消防)检查工作小组及分工进行了调整,要求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和工作分工,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春节将近、“两会”在即,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进行了研究。在进一步明确班子分工的基础上,强调所有成员班子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既要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教研室(党支部)、党外教师和贫困学生制度。

会议对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全体动员,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人才招聘工作,优先引进硕士生导师,为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积极创造条件。会议还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广泛调研对接,广拓外部资源,建好建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深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会议对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按照“四个所有”工作理念,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责任制为核心,聚焦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着力谋划2019全年工作,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数学智慧和数学力量

.

上一条:刘杰同学获“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称号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年第一件大事:抓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