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持续改进校友反馈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1-14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112日下午,我校人才培养持续改进校友反馈座谈会在我院3201举行,邀请我校95级校友、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洋分享创业体会,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范辉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代表30余人参与了会议。

  校长杨同毅对两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达谢意。他强调大学校友会的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是将校友工作和专业学习、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研究校友的事业发展与在校学习的相关性,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他在讲话中指出,大数据时代悄然到来,我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依托财经特色,着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商科人才。学校要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全体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借助新兴产业助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我校校友刘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围绕所从事的领域,介绍了大数据生态系统和教育大数据课程体系,向学校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愿望。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纷纷结合本单位的发展建设实际进行了介绍,听取了校友们的建议和意见,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友反馈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为我校大数据学院等五大学院吸纳企业优质资源和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9323.jpg

杨同毅校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14084932.jpg

刘洋校友分享

  

上一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第一届大学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创新与教材创新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