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01-15

114日下午,我院3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启全出席指导。党总支书记刘庆东主持会议。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希亮,党总支副书记石俊山,副院长丁兆军、乔小燕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姚光同教授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刘庆东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然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都提出了批评意见。刘庆东发言后,李希亮、石俊山、丁兆军、乔小燕先后开展对照检查,个人发言后其他成员都要提出了批评意见。

   

    

.

    

在听取我院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启全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对数学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深刻查找问题原因,下功夫解决,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刘庆东代表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按照“四个所有”工作理念,狠抓整改落实,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工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财经类大学努力贡献数学智慧和数学力量

  

.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动对接烟台市职能部门

下一条:人才培养持续改进校友反馈座谈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