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动对接烟台市职能部门
时间:2019-01-17

11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希亮率学院行政班子成员赴烟台市大数据局,与杜湘波局长等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大数据工作、加强校地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入对接。

李希亮院首先介绍了我校大数据学院发展的有关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表达了深度合作、做好服务的良好愿望。杜湘波局长对大数据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够积极主开展工作,及与上级职能门对接的做法予了肯定,同表示盼望借助学院的力、人才智推进烟台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强化大数据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双方建立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工作接,是合大数据学院实际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建立学校与地方政府职能部门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而开展的一项工作。全面有效的工作接,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为大数据学院的发展打牢基础、集聚力量,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乐之与你相伴,乐之助你考研!

下一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