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
时间:2018-11-24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了丰富大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1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204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比赛,学生会各部长作为嘉宾出席,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比赛开始,各个班级代表人展示ppt,讲解班徽,班旗的含义,讲解完毕后各班同学合唱班歌,一展班级风采。期间讲解员声情并茂,语言幽默风趣,班级合唱朝气蓬勃讲同学们的朝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班级风采大赛共进行了两个小时,比赛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为出彩的班级颁发荣誉奖状,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给他们一个展示的平台,给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机会。展示我院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进行期中考试

下一条:数学学院与山东滕州二中新校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