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我院举办大数据专业共建企业宣讲会
时间:2018-11-14
作者:乔小燕

为更好地保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共建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我院于1113日下午在3201会议室举办了大数据专业共建企业宣讲会,共邀请了浪潮优派、青岛英谷教育、上海星环、中科曙光教育、甲骨文OAEC五家企业现场宣讲,我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大数据研究中心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强调目前大数据产业是国家发展战略,我院大数据专业明年即将招生,培养大数据专业学生的需求迫在眉睫。我院需要结合办学基础和发展实际需求,尽快选择优秀的合作方,制定校企共建发展目标,并落实大数据实验室建设。会上,五家企业分别针对企业优势、专业共建方式、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实验室软硬件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与会教师针对感兴趣的方面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院教师对大数据专业校企合作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开拓了办学思路,为专业共建最大程度地争取资金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专业建设,并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我院教师参加宣讲会

  

五家专业共建企业现场宣讲

  

  


  


  

  

上一条:我院与中科烟台大数据研究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