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博学笃行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院举办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校友论坛
2020-06-10 15:30 作者:曲子芳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正值我校建校35周年之际,为了加快推动学院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等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有所用,志存高远,学院特举办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校友论坛系列活动。

蔓蔓日茂,芝成灵华。63日下午,学院邀请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07届优秀毕业生王小东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软件(会议 ID828 958 281)为学院在校生分享了十几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并作了题为“数学与证券业的华美结合”的精彩报告。

王小东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并感谢老师们的信任。他结合自身求学与工作的经历,分别从不忘初心、勇敢追梦、超越自我这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收获与感悟。重点介绍了自己目前就职的华泰证券所覆盖的财富管理业务中的理财、基金、股票等资产配制业务。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同学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他们将积极树立远大目标和人生理想,牢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校训精神,锲而不舍,奋发图强,为母校出彩而努力奋斗。

校友王小东现任职华泰证券烟台营业部总经理,民建金融专委会委员,烟台金融业商会理事,民建烟台企业联谊会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