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
时间:2022-06-24
作者:张梅 审核:乔小燕

6月2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201会议室集体收看山东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课堂教学改革推进会。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老师聆听了四川大学专家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分享和高教处李霞处长对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解读。最后,与会老师讨论了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针对课堂教学改革的重点、难点展开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省一流专业建设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对于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乐教善研守初心 学研路上作典范

下一条:关于组织首届山东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