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计算数学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周丽娜
时间:2022-10-26

周丽娜,女,19811月生,山东省威海市文登人,硕士研究生。讲授课程《微积分》、《运筹与优化》、《数学模型》等。主要研究运筹学与控制论,鲁棒控制与鲁棒滤波。20112013年分别主持两项山东工商学院青年基金项目。

个人简历

19999月至20037月,鲁东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39月至20066月,鲁东大学 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67月至今,山东工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任教,现任计算数学系主任。

主要研究成果

(一)论文

1. 周丽娜,刘晓华.不确定中立型随机多时滞系统的鲁棒控制,控制工程,20171.   

2. 周丽娜,刘晓华.不确定中立型随机多时滞系统的鲁棒镇定,青岛理工大学学报, 20162.   

3. 周丽娜,刘晓华.不确定中立型随机时滞系统的鲁棒记忆非脆弱控制,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20136.   

(二)获奖

1.2018年度山东工商学院教学质量提名奖。   

2. 2021年度山东工商学院五四青年导师。

(三)指导学生

1. 2020年指导学生2020届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家二等奖。

2. 2020年指导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非数学组山东省一等奖。

3. 2021年指导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非数学组山东省一等奖。

上一条:赵乐

下一条:李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