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11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省纪委定于108日至24开展党员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举办竞赛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参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在线学习。108日至16日,在省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每天同步推送10道学习试题,党员自主在线学习。学习测试题共90道,分单选、多选、判断3种题型。

2.在线测试。1017日至24,党员登录省纪委监委“一网一端一微”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测试时,随机抽取30道题,答题时间15分钟,提交后即时生成测试成绩。

二、有关要求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督促党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参赛人员名单及成绩报纪委办公室

 

                中共山东工商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929

 

 

上一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实施方案

下一条:晋级八强!教职工拔河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