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纪委书记刘玉竹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开展联系支部活动
时间:2023-11-03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与联系党支部工作交流,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玉竹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工作调研,并与联系党支部座谈交流、指导工作。

刘玉竹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形式多样、教学工作亮点突出、班子建设团结和谐、产教融合特色鲜明。她为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合作对象,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持之以恒推进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凝心聚力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找到着力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生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思想动态、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乔小燕副院长(主持工作)从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曲子芳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从支部建设、学习党代会精神、目前工作动态、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学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条:学院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