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11-26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推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激励学院师生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大数据学院)在全院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知识竞赛。 

竞赛以个人自学加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 教师组共收到55份有效答卷,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80.88%,成绩在90分以上的有41人,占答卷总数的74.54%。学生组共收到194份有效答卷,参与人员涵盖学院各级学生。依据同学们的答卷分数,共有三十位同学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产生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

  此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充分展现出学院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院师生以赛促学的热情。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深入领会学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广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成为未来民族复兴的栋梁,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到学院列席指导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