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学习
时间:2024-01-19
作者:翟杰 编辑:丁兆军 审核:张浩

1月16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201会议室进行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浩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本次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梳理了“党的自我革命”从提出到深入推进的过程,指出要从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三个方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本次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以雪为令 向雪而行|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