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0-15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1014日,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启动大会在3201举办,数学学院团总支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全体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做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到党对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以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要求。

根据校学工部关于在学工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数学学院还将组织学生干部在全校“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的背景下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使学生准确把握此次学习活动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上一条:数学学院18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