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第10届“ACCP课程嵌入实验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8-07-27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根据2018年招生规划,我校拟招收第10届“ACCP课程嵌入实验班”学生60人。该实验班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将北大青鸟APTECHACCP8.0国际软件工程师课程无缝嵌入全日制本科教育教学,学生将接受本科专业和行业认证双证学习。

办学效果:我校已经成功开办9届实验班,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100%,半数以上学生初次就业月薪超过1万元,多数学生已成为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型软件公司的中坚力量。      

就业前景:市场每年至少有50万软件人才缺口。实验班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大数据平台开发等工作,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教学特色:实验班学生在接受本科专业学习基础上,额外修学ACCP8.0国际软件工程师认证课程体系。课程对标企业人才需求,以训练实用技能为主,且包含Web前端开发、大数据开发应用等未来最有潜力的发展领域,使学生在项目经验、技术素养、职业素养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更多专业和课程介绍可浏览山东工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官方网站(sx.sdibt.edu.cn  

  收费标准:除缴纳山东工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四年本科规定的学费(5000/年)外,需额外缴纳实验班学费12000元(该费用是四年总费用,包括教材费、培训费、考试认证费、云平台服务费等),四年内无其他二次收费。

  招生对象:凡被我校2018年录取的本科生(国际合作办学、春季高考生源除外)均可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于825日前电话或QQ报名。ACCP实验班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教学楼301办公室  

  报名电话:13806452866(乔老师)  13792551154(李老师)    咨询QQ1624830793  

  

上一条:我院赴烟台华莱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