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大数据与ACCP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大数据与ACCP
我院与英谷教育召开数据科学专业共建交流会
时间:2018-09-14
作者:张梅 审核:乔小燕

  

913日下午,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敬海和总监张玉星来我院参加数据科学专业共建交流会,会议由李希亮院长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信息与数据科学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希亮院长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数据科学专业筹备现状;张总监通过荟英谷平台展示了各地大数据人才的市场需求和薪资情况,演示了公司鹰动力、巨万云等多个研发成果,并介绍了数据科学专业共建模式和建设内涵。校企双方分别针对大数据蓬勃发展大形势下,开展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并在新兴专业群共建、平台建设、师资培训、科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校企专业建设交流会顺利完成,对我院明年校企共建专业提供了新的努力方向,此次会议后,双方将积极沟通和交流,就达成的意向进一步进行细化,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层次发展,助力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交流会上

  

公司总经理韩敬海发言

  

张总监汇报

  

校企双方交流探讨

  

上一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赴烟台华莱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