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刘新生看望即将赴澳洲访学的刘重阳、宫召华老师
时间:2016-01-17

刘重阳、宫召华老师是我院优秀博士和青年骨干教师,夫妇二人自结婚以来事业上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在学术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其第二次赴澳洲访学之际,党委书记刘新生书记亲切看望了他们。

1月14日上午,刘新生书记在院长办公室、数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刘重阳、宫召华两位老师的家——青年教工楼302室,问冷暖、话家常、谈学术,同两位教师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出国访学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了自己亲手撰写的书法作品“宁静而致远”,勉励二人赴澳洲专心致志、钻研学术,重视学以致用,注意研究与专业相关的重大实际问题。两位老师表示一定刻苦努力、再创佳绩,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培养。刘新生书记还仔细察看了青年教工楼的设施,叮嘱随行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定要关心支持青年教师,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作者:张虹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我院被评为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