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初心永挚,薪火相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3-07-11
作者:刘富强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传承老教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7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三教201会议室为许广山、张云峰、王学武、宋光艾四位老师举办了荣休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四位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赠送鲜花并致辞,高度肯定了四位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四位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四位老师在荣休感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教育战线奋斗的峥嵘岁月以及在学院与大家相处的温情故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感恩,以及对钟爱一生的教育事业的深深眷恋。

此次荣休仪式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激励更多青年教师传承高尚师德风尚,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智慧、挥洒汗水,续写奋斗新篇章!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西点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