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23

1023日下午,我院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东同志主持,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庆东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石俊山同志传达《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文件精神。

副院长丁兆军向大家传达《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传”)》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与在座教职工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副院长乔小燕与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情况介绍》。她强调立德树人要讲求时效,要在日常教育中植入思想政治工作,并就应用型人才培养要素、新旧动能转换群、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等理念提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院长李希亮做总结发言,就全院范围的大学习大讨论向与全院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李希亮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入展开学习,学习要落到实处、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要有真实效。刘书记也对大家的学习作出具体部署。会后全部学习材料第一时间被推送给所有老师。本次大会后,全院上下对做好本科教育信心更足,全院学习气氛更加浓郁。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