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首期大数据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12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为提升我院数据科学专业教师师资水平,强化师资队伍建设,79-11日,我院邀请了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领域周高典博士为专业骨干教师开展了首期大数据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分大数据前沿技术的理论知识和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实践操作两个部分,通过项目案例实操的方式完成了Hadoop集群搭建和Spark环境搭建的专业培训。我院新投入的创新工作室和大数据实验系统为这次培训提供了完备的软硬件平台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为教师们进行实践操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培训前期通过与企业讲师多次沟通,实训内容完全按照参训教师专业基础和需求定制,针对性强,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节奏紧凑,通过平台化的案例实践教学模式,理论与实操课程同步开展。参训教师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接触到企业最前沿的技术,非常有助于今后的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

   

师资培训

    

  

   

上一条:烟台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为我院做大数据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辅导“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