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1-23
作者:翟杰 编辑:乔小燕 审核:张浩

 

122日下午,学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主持工作副院长乔小燕对2023年度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书记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院长从党建、教学、双创、科研、学科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突出的亮点,她表示,2023年度学院获批2项国家级课题和3项省级课题,进账经费360万元,引进9位优秀青年博士,入选学校硕士点培育学科,启动校内第五轮学科建设,目标考核成绩在Ⅱ类教学单位中较为突出。同时也指出了今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对2024年学院工作提出了补短板、上层次、建学科、强考核的工作思路。

张浩对全院教职工在2023年度团结一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文明过节倡议,希望2024年度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曲子芳副院长对寒假期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学学院副院长乔小燕参加烟台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优秀巾帼典型发布仪式

下一条:学院获批山东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