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介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工会简介
时间:2023-11-1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传承于2001年成立的数学系工会,成立至今已经有20余年历史。目前共有工会会员72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在院党总支和学校工会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从组建至今,认真组织会员进行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大局意识和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感;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全面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如师德演讲比赛、田径运动会、篮球、排球比赛等,并取得优异成绩,丰富了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积极开展评优树先活动,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向前稳步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帮助困难职工,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认真做好慰问困难教职工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与工作中的困难。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积极配合学校开展老干部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会工作,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学院工会工作进展顺利,活动有声有色,受到了教职工好评和上级工会表彰。2008年度被评为“先进二级工会之家”。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以主人翁姿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在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地发展的道路上,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注重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会的权利与义务,规范开好部门双代会,保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工会是学院与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它将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与稳定贡献力量,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工会委员会:

主席:丁兆军

委员:张虹(组织委员兼福利委员)   孔凡秋(女工委员)   (宣传委员)刘富强(文体委员)                

工会小组设置:                 

基础数学系(教研室)工会小组  组长:宫召华。                

概率统计系(教研室)工会小组  组长:孔凡秋。                

应用数学系(教研室)工会小组  组长:韩明岗。                

计算数学系(教研室)工会小组  组长:李小红。                

信息与数据科学系(教研室)工会小组  组长:吕廷华。                

办公室工会小组  组长:修安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