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全体会议
时间:2021-03-13

312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全体会议。此次会议对前一阶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各班干部、学生会干事以上干部、党服干事以上干部、社团负责人、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主讲。

孙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学生干部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同学中进行舆论监督,并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学生干部应继续重视疫情防控,主动关心同学健康状况,遇同学有发热等症状应立即上报并就诊。孙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醒同学注意安全问题,禁止电动车载人行驶,不做违反校规校纪之事。学生干部应从自身做起,坚持“五育并举”,重视劳育、体育等素质提升,全面发展自身综合素质。

孙书记对自习室使用情况提出表扬,并提出让同学们把自习室作为自己的“根据地”,打造“自习室文化”,增强同学们对自习室的感情。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创新创业专业竞赛,从而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双创竞赛,建立学院双创氛围。学生干部必须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同学们要发挥在考研中的数学优势,尽量减少跨专业考研,并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能力,设立切合实际的考研目标。

孙书记在会议最后强调,学生干部不能徒有虚名,要以身作则、主动做事,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

本次线上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自信心,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从心理、健康、安全、学习等各方面为同学们做好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热情为同学们服务。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挑战不断出现,相信学生干部们将克服层层困难,带领同学们为学院带来焕然一新的校园风貌!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2020级同学观看《建党伟业》

下一条:数学学院微信公众号——“数学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