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超越速度、挑战自我”打字比赛
时间:2021-04-2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培养山东工商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于本专业必备的敲键盘的水平,同时检验同学们对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424日上午,在第三教学楼3205(数元工作室)举行了以“超越速度、挑战自我”为主题的打字比赛。

本次比赛由全通网融创办的数元工作室举办。比赛选择了金山打字通作为比赛平台,激发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和唤醒同学们对专业的重视程度。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同时又把电脑中一个个拼音或是字符再用灵巧的手指敲击键盘,在电脑上复现,这不仅是脑力反应的较量,也是指尖上的较量,由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同学们间的互相尊重及永不言弃的美好品质,更让我们看到我们数学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在所有选手完成了自己的打字任务后,根据打字速度进度和完成打字的正确率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赵博森同学以出众的反应力和手速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徐传朋、何建会、时慧华、朱新龙、赵修贤5位同学紧随其后荣获二、三等奖。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锻炼了自身打字和反映能力,增强了自己的竞赛水平,摆正了自己的比赛心态,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

加油吧,同学们,积极学习,不断进取,提升丰富自己的技能和知识!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数元工作室社团挂牌仪式

下一条:“同心抗疫,爱在春天”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啦啦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