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开展日常行为诚信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强化大学生对日常生活中人际交往、文明用餐、理性消费等诚信行为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学生充分认识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51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0332043207开展日常行为诚信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薛文欣组织学习,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由薛文欣给大家宣讲此次活动的主题内容、目的和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随后,部分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日常行为中的诚信的见解,同学们表示我们要从小处入手,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考试不作弊,明理守纪,拾金不昧,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一起进步。最后薛文欣总结了本次活动,并鼓励大家在日常行为中树立诚实守信的形象。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学们学会做到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诚信观念在同学们心中日益深入。

上一条:徐世艾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