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系列邀请报告(一)
时间:2020-07-09
作者:史永秀 编辑:曲子芳 审核:王永生

为了加快开展随机复杂系统理论研究和大数据技术实践应用创新,学院举办山东工商学院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系列邀请报告。79日下午,学院邀请西南交通大学石琳博士在线(腾讯会议:728 800 335)作了题为Smooth convergence of random center manifolds for SPDEs invarying phase spaces的学术报告。

石老师从相空间的角度研究了一类奇摄动随机偏微分方程中心流形的极限行为。证明了这些方程的随机中心流形的存在性和光滑性,进一步建立了这些随机中心流形在相空间接近其极限时的光滑收敛性。

报告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就报告中的专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石老师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报告活动。

           

    石琳,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2016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5-2016年,美国BrighamYoung University 数学专业联合培养博士;2016-至今,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工作;2018-2019年,美国NewMexico Institute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 国家公派访问学者。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Nonlinearity》等顶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20余篇。        

  

上一条: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中心系列邀请报告一:Smooth convergence of random center manifolds for SPDEs in varying phase sp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