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烟台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为我院做大数据专题报告
时间:2020-09-03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91日下午,烟台市大数据局四级调研员王晓光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练就你的大数据思维能力》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

https://www.sdtbu.edu.cn/__local/E/90/62/F18580BB6B5639341D937F8CCB0_8135E93F_68E7A.jpg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王晓光从逻辑思维能力、底层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平台思维能力、用户思维能力和跨界思维能力六个方面入手,用生动鲜活的案例,结合自己多年在电子政务领域方面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数据技术的各类应用,普及了大数据领域的最新进展,为学生树立了专业自信。报告结束后,王晓光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晓光调研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主要分管烟台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电子政务科工作,在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领域有长达20年的工作经验,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计算机报等官方媒体发表互联网政务、电子政务等文章数十篇。

 

上一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学术报告四: Pricing volatility futures with discrete time models

下一条: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中心系列邀请报告二:练就你的大数据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