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4-24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促进学院六个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的建立,42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永生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六位支部书记分别就对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发挥的建议、各党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过程中的举措、“一支部一品牌”的打造进展进行汇报。在听取发言后,王永生对各党支部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分析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思想认识、工作内容、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白书记近日到学院调研,对学院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此,我们更要树立信心,保持高昂的士气,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党建进一步发展。

王永生强调,党支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应树立把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六位支部书记是作为党建工作的先锋模范,在学院党建发展中起到主导作用。支部书记应发挥各支部所长,推动建设“一支部一品牌”,拟定概率统计系党支部品牌为应用数学与财富管理方向,计算数学系党支部品牌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提高学院就业率方向,信息与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品牌为校企合作办学方向,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品牌为考研辅导工作室建立方向,基础数学系党支部品牌为创新数学教学法方向,学生党支部品牌为“学生党员+”方向。

王永生指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会激发全学院成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汇成强大合力,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在学院党总支发挥主力军作用、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下,学院会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和新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111.jpg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