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清明扫墓纪念活动
时间:2021-04-07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悼念革命烈士,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20214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前往莱山区永安公墓开展清明扫墓纪念活动。19级与20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中午12时,活动负责人带领学生来到永安公墓,到达永安公墓后,大家似乎感受到了其庄重的氛围,自觉安静,拾级而上,走到墓前,展开党旗与院旗,对着烈士公墓庄严宣誓。然后,由活动负责人带领大家鞠躬、敬礼、默哀,表达自己对先烈的敬意。紧接着,全体成员对墓地附近进行清理,拾捡垃圾。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清明节扫墓纪念活动,让我近距离感受到了英雄先烈身上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生活在山河无恙的现代,对英雄最好的告慰就是继续奋勇前进,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将先烈身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最后,我想对无数先烈说:盛世如斯,相信不仅如您所愿,更会超您所愿!

上一条:深刻领悟 学思结合 清源固本 推动数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总支书记王永生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