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3-25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传达学校相关方面要求,3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3203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到会,团总支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相关负责人首先强调了各班要提高青年大学习及学习强国的参与率,各班团支书要组织学生每周学习青年大学习。其次,强调了卫生问题,重点强调宿舍要“人走断电”,预防火灾,禁止在宿舍内吸烟,一旦发现,严肃处理。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班上课之前要轮流值日擦黑板,下课后把制造的垃圾带走,不允许将垃圾留在教室。

之后,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各司其职,安排有度,例如学习委员需上课考勤,生活委员需对免费接种新冠疫苗这件事全程跟进,科创委员则需与学习委员配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双创大赛。最后,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同各班学生干部分享了四个字母:PDCA,分别表示:计划、做、控制检查、评估,各班班干部需积极学习四个字母的方式,使班级更加优秀。

最后,团总支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按上述要求执行,努力建设优良班集体,为学院添光添彩。会议结束,学生干部焦文龙表示:此次会议的举行,令我们在今后的班级管理中有了新的方向,给予了我们合理的管理班级的方法,有助于更好的建设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