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0-10-21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为了解2020级新生对校规校纪的掌握程度,强化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意识,101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三教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学生会常委、部长担任本次考试监考人员。

晚上七点,各监考人员进入考场,向2020级新生说明考试规则、强调考场纪律,七点十分准时发卷。同学们收到试题后仔细审题,奋笔疾书、认真答卷;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考场秩序得到很好维持。

   

本次考试,不只局限于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掌握程度,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学会从方方面面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