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同心抗疫,爱在春天”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啦啦操大赛
时间:2021-04-25
作者:刘富强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啦啦操是一项新兴的全民运动,它是集表演、娱乐与艺术为一体的新兴健身运动。为提升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在起到健身效果的同时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4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体育馆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啦啦操大赛。

参赛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各代表队队员身着啦啦操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

本次啦啦操比赛取得圆满结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荣获花球小团体三等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啦啦操队员的风采,在丰富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超越速度、挑战自我”打字比赛

下一条:“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