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数元工作室社团挂牌仪式
时间:2021-04-26
作者:刘富强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4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5举办数元工作室社团挂牌会议。会议由数元工作室部门秘书长辛家铭主持,全通网融指导老师于文超、孙丽杰、杜浩远,数元工作室全体部长和各部门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老师于文超为大会致辞,祝贺数元工作室正式成立,于老师表示数元工作室是学习的平台,也是比赛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各项数学大赛,简要叙述了比赛需要重视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够发展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

全通网融工商学院校区主管孙丽杰老师宣读常委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祝贺各位常委部长,同时对于各部长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肩负着责任与使命一起努力把数元工作室做的越来越好。

会长刘德鹤发表就职演讲,展望新的一年,宣告数元工作室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会风雨同舟,共创佳绩。

接下来由全通网融校区主管孙老师为我们工作室授牌并致辞。相信第一届数元工作室的明天像飘扬的红旗一样,向往蓝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社团会用行动来证明实力,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同学们定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书写数元工作室的新篇章。我们希望工作室可以发挥以赛促学的目的,真正的让大家把工作室利用好,我们的专业老师也会带领着大家一起在大赛的道路上并肩作战。

第一届数元工作室创办是我们校级联动创新大赛的新的篇章,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相信全通网融的指导老师会与大家一起用实力见证大家的学习与进步,新的开端也意味着新的挑战,相信同学们定会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学。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超越速度、挑战自我”打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