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学习
时间:2024-03-05
作者:翟杰 编辑:丁兆军 审核:张浩

3月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01会议室进行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浩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本次重要指示的新闻报道,全体成员认真观看,积极思考。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在新征程上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引育为抓手,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谱写好学院新征程上的新篇章,奋力跑好学校党委交予学院领导班子的接力棒,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同时学习了《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基层组织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山东工商学院院(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山东工商学院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重温校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