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重温校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0
作者:翟杰 编辑:丁兆军 审核:张浩

 

为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提振师生新学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到学校校史馆开展“重温校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学院师生党员通过丰富生动的历史照片、文字说明、实物展品、影像资料,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学校自创立以来的办学历程、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感悟到前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点燃起作为山商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征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和2024年重点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二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