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三次学习
时间:2024-03-26
作者:翟杰 编辑:丁兆军 审核:张浩

32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201会议室进行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的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张浩主持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上关于本次学习内容的新闻报道,全体成员边看边听边想,认真思考领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期间首次提出的“新质生产力”一词成为今年两会期间的热词,要深入学习领悟这个词汇的内涵特征、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总书记在今年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对学院当前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性,要坚持从学院实际出发,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弘扬教育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培养用好人才,依托学院数学学科优势,为推动数字教育发展、大数据研发应用、产学研用深化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度第四次学习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重温校史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