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19
陈相志

6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三教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6人请假)参加了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李彦栋同志应邀出席。换届大会由院长李希亮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永生做工作报告《弘扬壮大主旋律,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就上一任期内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回顾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大会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宣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选举办法,差额选举王永生、李希亮、孙媛媛、乔小燕、曲子芳、柳伟、陈相志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由杜萍同志任监票人,修安腾和吕廷华同志任计票人。

换届选举大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等额选举王永生为党总支书记,李希亮、孙媛媛为党总支副书记。确定了新一届委员的分工,宣传委员乔小燕、纪检委员曲子芳、统战委员柳伟、组织委员陈相志。

最后新当选党总支书记王永生同志讲话。王书记表达了当选的感受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王书记强调每个委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加强执行力和效率;勇于担当,敢于打开局面、大胆创新;勤政为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王书记要求每一个委员团结协作,提出问题,广泛交流;摆好角色,找准定位,高标准要求自己;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其他委员们也纷纷表态,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莱山区科技局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