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莱山区科技局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07-07
作者:曲子芳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76日下午,莱山区科技局局长曲悦、师创集团副总裁刘雨剑一行来我院调研,党总支书记王永生、院长李希亮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希亮主持。

李希亮院长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莱山区科技局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和大数据学院建设情况。

曲悦局长指出针对学生学习与社会需求脱轨的现状,提出打造政校企产教融合基地的思路,表示愿意与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为人才培养、烟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好服务。刘雨剑介绍了师创集团的发展情况,就集团在产业大学、地方产业集群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师创集团人才服务于企业,企业反哺人才成长的理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永生指出产业集群服务于新IT专业符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的思路,表示学院亟待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资源融合互补,并对该模式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效果转换等方面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

此次座谈会为校政企三方在合作共建、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全员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