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14

各学部、院(系),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事宜如下:

1、竞赛组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工作由数学与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承办。

2、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

数学专业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15%左右)。

4、报名方式

报名截至时间:202010月30日。

报名系统:https://www.saikr.com/cmathc/ccec/2020.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在线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登录上述报名网站,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并完成在线缴费,视为报名成功。如有疑问请致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院办:0535-6903824      

5、考试时间

竞赛时间:2020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省内各高校考点(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竞赛方式:闭卷,同一时间考试。

6、奖项设立

   按照数学专业A类、数学专业B类和非数学专业的实际参赛人数分别评奖,其中国奖和省奖获奖总数分别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和40%,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和50%,并根据获奖情况颁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竟赛*等奖”和“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竟赛*等奖”证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

                                                                  2020年10月13


     

     

上一条:关于组织首届山东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财富管理项目立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