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首届山东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19

各高等院校:

为了促进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山东数学会决定组织首届山东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数学会

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

二、活动流程

202141日前,各高校以学校为单位报名,提交申报书与汇总表。

202151日前,提交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等。

20215月下旬前,省组委会组织专家网络评审。

20216月上旬,省组委会组织现场评审与交流。

20218月,推荐的3名教师代表山东省参加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示范交流活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晓东

联系电话:0531-88365552

邮箱:mathsociety@163.com

QQ群:191648842

山东数学会网站:http://sdms.math.sdu.edu.cn/

后续活动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请各高校负责人、参加活动的教师及时加入。

参加对象、课程范围、提交方式、评审标准、奖项设立等事项参见附件《关于组织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附件:


关于组织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山东数学会

山东数学会高等数学专业委员会

2021111

 

上一条:关于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及时更新网站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