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0-30

1030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校聘专家辅导报告学习、前期集体学习基础上,我院在3201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希亮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和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教研室主任(张梅、张学清、林西芹、王利珍、周丽娜)、实验室主任(李爱平)、团总支负责人(王矗)、教授代表(郭林)、其余班子成员(曲子芳、乔晓燕、丁兆军、石俊山、李希亮、刘庆东),依次做了3-5分钟交流发言。

最后,刘庆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志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逆水行舟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全面提升个人和部门的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郭林教授为青年教师做关于“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长为教学能手”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承办“随机动力系统理论与数值方法研讨会及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No.91630312)年度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