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随机动力系统理论与数值方法研讨会及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No.91630312)年度总结会”
时间:2018-10-29

   1026-28日,由我院承办的“随机动力系统理论与数值方法研讨会及国家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No.91630312)年度总结会”在烟台东山宾馆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14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0多位顶尖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希亮教授主持,学校校长杨同毅教授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杨同毅校长热烈欢迎各位随机动力系统领域的著名专家莅临山东工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向与会专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发展战略和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概况。杨校长将“随机动力”与“学校发展动力”两个词汇里面的“动力”做对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最后,杨校长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曹延昭教授、蒋继发教授、李勇教授、黄文教授、吕克宁教授、洪佳林教授等20多位专家分别向大会作了精彩的报告。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