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11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711日上午,我校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32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仪式,市大数据局副局长王晓光、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乔玉晶、山东捷瑞数字公司总裁牟文青、烟台华莱数据公司总经理于忠杰等嘉宾受邀参加揭牌仪式,中心骨干和学院班子成员见证了仪式。仪式由李希亮院长主持。

仪式上,徐世艾副院长与王永生书记共同为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徐世艾为六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

拼图.jpg

副院长徐世艾代表学校致辞,对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客座教授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数学是一切科学的基础,研究中心的成立势必会让数学呈现出更大的魅力。同时,他对研究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跨学院、跨学科的研究机构,汇聚了全校大数据领域的顶尖专业人才,研究工作既要做到顶天,还要做到接地;既要立足学科前沿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也要服务地方和行业开展应用实践。要充分发挥好客座教授的作用,用好资源,打造本领过硬的研究服务队伍,要做好高水平人才培养,开展高层次对外合作交流;要立足学校特色建设,重视并加强财富管理领域研究。

研究中心首任主任乔小燕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定位和愿景,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客座教授们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竭力为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贡献力量。

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依托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设立。

  

上一条: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辅导“云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