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全员大会
时间:2020-07-11

7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3201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媛媛支持。

李希亮院长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暑期和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非常时期共克时艰,出色完成了全部在线教学任务,展现出了数学人的奉献精神和以学院为重的大局意识,后续的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超前谋划,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充实过好暑假。最后,李希亮就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曲子芳副院长就上半年财富管理和组织性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柳伟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宣布我院数学学科课程思政教育改革项目正式启动。

大会最后,王永生书记为工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作者:史永秀  审核:乔小燕

上一条:随机复杂系统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王永生书记为全院教职工上党课:协力抓党建、聚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