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会员调研参观张裕可雅酒庄
时间:2020-09-13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有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学院工会的组织建设,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工会于2020912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烟台开发区张裕可雅白兰地酒庄调研参观学习。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20多位会员参加本次调研参观活动。

进入酒庄,老师们就被木已成林,酒已成军的酒庄氛围深深吸引。在有中国白兰地首席大师中国酿酒大师称号中唯一的白兰地酿酒师张葆春同志的讲解和引导下,老师们参观葡萄酒酿酒车间,初步了解葡萄采摘、破皮去梗、浸皮发酵、榨汁、橡木桶陈酿、澄清灌瓶的全过程;感受到葡萄酒存储所需的适宜良好环境,认识到橡木桶作为储酒容器的重要意义;聆听了如何品鉴高端白兰地的基础知识,分别体验了白兰地桶藏6年、10年、15年不同口感的品酒过程,品尝了一次酒文化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工会老师们增进了了解、扩大了交流,丰富了酒文化的知识领域,理解了中国酒文化的魅力,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素质,更加领略到匠人非凡的气质,更加激励大家积极投入当前工作,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烟台市大数据局王晓光为我院做大数据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