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9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928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王永生在3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王永生书记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并传达了923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九月份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学校首轮意识形态巡查结果及存在问题,部署学院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调度推进了各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活动并组织成立学院“爱惜粮食、杜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会议上,宣传委员乔小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深刻体会教育工作者肩负的光荣和责任,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适应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要求。会议对我院下一步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大数据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大数据专业建设论坛

下一条:学院工会会员调研参观张裕可雅酒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