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史永秀 编辑:柳伟 审核:王永生

321日晚,学院举办2017级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2017级部分准备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学生,以及学院考研指导老师孙喜东、刘柏枫、柳伟、刘继乾、万海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院长李希亮主持会议。

线上面试过程中,12位同学依次用中文或者英文做自我介绍,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接受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英文口语表达流利,认真自信,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好的学术研究潜力。老师们从介绍内容、在校表现以及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就学生的优缺点进行细心点评,对初试排名情况、复试科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

最后,李希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然后从自我介绍、视频答辩环境、语言表达等方面对考研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指导,最后要求所有考生回答问题要逻辑清晰、实事求是。

通过本次在线模拟复试,参与模拟的12位同学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验。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帮助学生提高考研复试过程中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同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