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同学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史永秀 编辑:柳伟 审核:王永生

为深入了解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动态,听取考研学生的需求和意见,321日下午学院在3201会议室举办2018级考研学生座谈会。院长李希亮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柳伟、叶载良、孙喜东、邢永胜、刘柏枫、张学清、韩明岗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希亮简要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简单说明了2017级毕业生的整体考研情况。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卢钧可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复习中的经历、感受、经验和教训。2018级考研学生逐一介绍了暂定报考院校、专业、考试科目、考试准备等情况。与会教师根据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建议同学们在院校和专业选择时要参考上届上榜同学的选学校、专业、地区等经验,期望与师兄师姐建立联系,及时掌握最新的考研信息。遇到困惑和问题时要积极向学业导师和本院老师进行咨询,及早解决,顺利复习备考。

李希亮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认真调研,在指导教师、课程安排、考研辅导、复试面试等方面继续改进工作,会更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同学站上更高的平台、有更高的层次、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赴国家海洋卫星山东数据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行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