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追求卓越担使命,聚焦科研促发展

 ----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5
作者:曲子芳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423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座谈会,共探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思路。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教授、博士、学术骨干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曲子芳主持。

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系列科研管理文件相关内容,解读了学校“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草案),进一步强调了学院科研目标任务。座谈会上,关于如何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硕士生导师针对研究生教育的指导质量等议题,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要求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及意见。

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科研蓝图已绘就,需不断激发科研绩效产出,逐步构建科研发展新格局。展望未来,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职工毽球比赛

下一条:“就选山东”毕业生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