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就选山东”毕业生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4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423日上午,2021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在西校区宏图学习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岗位12000余个。我校近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人文与传播学院、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协办。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会前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召开多次协调会部署安排。通过网站、抖音、微信平台等媒体进行宣传,广泛联系各地校友会、用人单位,截至一周前已有400余家企业从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报名参会,学校精心选择240余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涉及能源制造、信息通讯、互联网和相关服务、金融保险、生物医疗、教育培训、建筑地产、文化艺术等领域,涵盖本硕各学历层次。

校长杨同毅、副校长龙希利和烟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京歧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杨同毅亲切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毕业生、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交谈,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针对就业方向、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岗位设置、畅通就业渠道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他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准确定位、积极应聘,充分利用双选会这一平台,把握求职机遇,实现高质量就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调研就业市场,不断提高招聘会举办的质量,打造我校的就业工作品牌;要大力开拓就业市场,邀请契合我校办学特色、适合我校毕业生的优秀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要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积极搭建完善各类校园招聘平台,优化校园招聘服务流程,为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服务,为毕业生和重点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沟通桥梁,实现精准对接。

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职业薪资、职业前景,招聘负责人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招聘会优质企业多、提供岗位广、参与学生多,搭建起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入校选才纳贤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便捷和机会,获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为了加强与参会企业的信息沟通,本次招聘会组建了招聘单位qq群,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服务,同时制作用人单位反馈表,倾听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中午12时左右,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多家企业于当天下午组织了笔试面试等招聘活动。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专业教师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文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袁斐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赴山东省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交流